2020/8/6

嘉信匯款回台操作教學 (Schwab send wire to Taiwan instruction)




你如果已經申請了嘉信的簽帳卡,那麼平常需要用一點資金的時候,可以從提款機提領一些錢嘉信帳戶裡的錢出來,如果你需要使用比較大筆的資金,從提款機提領會比較麻煩,建議還是直接從嘉信帳戶一次匯回比較方便,本篇將依步驟解說如何從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匯款回台灣的外幣銀行帳戶。 

如果你還沒有嘉信的簽帳卡,請參考這一篇說明「嘉信提款卡(簽帳卡)申請與開卡方式 Schwab Visa Debit Card」。


Step 1.

登入嘉信帳戶,並開啟「Accounts\Transfers & Payments\Send Wire」頁面。
「From」的部分選擇你的帳號,「To」的部分選擇International (USD),匯款到台灣銀行的外幣帳戶。




Step 2.

Amount to be Wired:輸入欲匯款金額。
Date to be Wired:選擇匯款日期,基本上只有當天與隔天可以選。
Destination Bank:請輸入銀行的SWIFT代碼(範例是國泰世華銀行)。
輸入後按一下Validate按鈕檢查是否輸入正確
For Credit To:輸入外幣銀行帳號。

(如果您是申請offline匯款,會被收取$25手續費,若是申請online匯款,會被收取$15手續費,如果帳戶價值超過10萬美元,每一季可以有3次免手續費優惠。詳情請參考收費說明)




Step 3.

Account Holder Name:輸入你的銀行帳戶全名。
Address of Account Holder:輸入你的英文地址。
Country of Account Holder:選擇你的國家(Taiwan)。
Do you have any For Further Credit instructions:如果不是匯款給券商或中介行,是直接到你的銀行帳戶的話,這裡就選No。

然後按 Continue。





Step 4.

這一頁讓你檢查你的匯款金額與銀行資料是否正確。





Step 5.

下面的 Terms and Conditions 有兩段需要打勾,請把「I Agree」勾選起來,就可以按「Submit」送出了。





嘉信匯款回台灣的步驟很簡單,可以在網站上直接完成,以上是一次性匯款回台的操作說明,如果是需要申請定期匯款的,需要另外填寫表單申請,無法直接在線上申請,請在下圖裡「To」的地方點"International form"取得得表格填寫,並透過Messages送出。




得到嘉信的客服回應,嘉信可以將帳戶裡的資產匯到海外他人的銀行帳戶,可以怎麼運用請自行發揮想像力,以下是客服回覆的原始訊息。


You are free to wire funds to a third party's bank account overseas. Please follow steps below on Schwab.com if you wish to do so:

1. Click on Accounts.
2. Click on Transfers & Payments.
3. Click on Send Wire.
4. Select your Schwab account where the money is coming from. 
5. Select International (USD) where the money is going to.
6. Enter the amount and the recipient bank information.


56 則留言:

  1. 請問匯款,嘉信有收手續費嗎?他會打電話和你確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不會打電話跟你確認,手續費在表單上只寫著你可能會被收費,但沒有明確寫是多少錢,但是在其他網站查到匯款到海外要付25美金的手續費,可能還要再加上中間行收取的費用。

      刪除
    2. 那請問一下,如果我是使用嘉信全球金融卡,從台灣的atm提取金錢,這樣也要收取25鎂嘛?

      刪除
    3. 在台灣用ATM提款不需要收取25美元手續費, 而且台幣100元手續費還會補助

      刪除
    4. 請問匯款的手續費(如中間行費用),會直接從匯款的總金額裡面內扣嗎,謝謝

      刪除
    5. 抱歉, 我尚未實際從嘉信匯款回來過, 所以無法回答

      刪除
    6. 我在嘉信的資產10萬美元以上,前一日開盤後申請次日就匯到台灣的銀行解款入帳,款項全額到帳,匯款手續費和中間行費用完全沒有,嘉信沒有再打電話確認,有可能是我自己匯給自己戶名相同,一定會接到台灣的銀行詢問資金來源才能解款入帳.

      刪除
  2. 感謝你的分享,非常實用的資訊。最近剛好獲利加上台灣這裡又有一些不小的開支,正好需要國外匯款來解決生活上的窘境。
    再次感謝。

    也歡迎來參觀我的網站喔!
    https://blog.a1253247.info/

    Best regards,
    Tse-Yao Wang

    回覆刪除
  3. 請問每次匯出限制一萬美元,整批匯回有什麼限制,還有debites Card提款有什麼限制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每次匯出限制一萬美元"是指哪裡的限制呢?
      Debit Card提款每次限制500美元, 一天限制1000美元

      刪除
  4. 請問一下在嘉信網站上填寫完匯款表格後.需要再打電話跟客服人員確認嗎 ? 還是填寫完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我按submit以後,他出現一個要收認證簡訊到手機才可以完成wire transfer,可是我手機一直收不到簡訊,請問版主收認證簡訊功能的是正常的嗎?
    我怎麼好像看到有些人反應,他也收不到簡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你檢查兩件事情
      1. 嘉信紀錄裡的手機號碼前面有沒有加上國碼+886
      2. 跟你的電信公司確認有沒有開啟接收廣告簡訊功能, 如果你是設定封鎖廣告簡訊, 可能就無法收到簡訊認證

      刪除
    2. 由於我也有看到其他網友在PTT跟我問一樣的問題
      我這邊提供個人嘗試後可以的解法
      我原本是Mac 然後用google chrome一直都不行
      然後過了一個禮拜以後,使用safari忽然就可以了,提供大家參考

      刪除
    3. 我的也沒辦法收到簡訊耶,所以沒有辦法匯回台灣,還有什麼辨法嗎??

      刪除
    4. 建議您等兩天在試試看, 嘉信的網站好像滿常有些功能會失效, 過幾天就正常了

      刪除
  6. 1.Account Holder Name與
    Address of Account Holder
    是本人名稱跟本人在台灣的地址,這樣理解對嗎?
    2.匯款之後多久會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是的沒錯
      2. 多久後會收到款項要看你的銀行, 一般來說, 1-2個工作天, 但慢的也可能3-5個工作天, 這其中也會受嘉信處理速度的影響

      刪除
  7. 請問嘉信帳戶的最低維持金額是多少?少於多少會被停權?

    回覆刪除
  8. 請問用Debit Card提款有每月的提款金額限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沒有看到有寫每個月的提款金額限制, 只有每天的限制, 申請的時候表格上可以勾寫提款頻率, 可以選頻率高一點的, 如果太常提款, 應該還是會被官方注意到的, 主因是怕被盜領

      刪除
  9. 請問Debit Card是要領台幣還是美金的ATM呢?.都不用手續費嗎?如果領台幣會自動換算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領台幣喔, 手續費會先扣, 嘉信會回補給你, 領台幣的美金匯率比自己去跟銀行換還好

      刪除
  10. 請問雨果是否有試過直接由嘉信出金至一些虛擬幣交易所直接以法幣購買穩定幣的經驗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目前不確定嘉信能不能出金到非本人的金融帳戶

      刪除
    2. 過去一個禮拜我試著透過線上客服上詢問, 旦系統一直有問題, 無法送出提問...

      刪除
    3. 得到回覆, 嘉信可以直接匯款到海外的他人銀行帳戶, 但能不能到虛擬幣交易所就不清楚了

      刪除
  11. 請問嘉信出金到台灣的富邦外幣帳戶,如何設定(申請)連結?有教學內容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老爸您好, 匯款到富邦外幣帳戶的方式流程與文章說明應該是一樣的, 只要在銀行帳戶資料填寫您的富邦外幣帳戶即可, 富邦銀行的SWIFT CODE跟其他資料可以請銀行提供喔

      刪除
  12. 你好,請問如果我要匯款至美國境內其他銀行是不是也是同樣方式操作

    回覆刪除
  13. 你好,請問要匯款到嘉信,匯款人和收款人的帳戶名稱是否需要同一人,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不用喔, 據嘉信的客服表示, 不管是海外匯款到嘉信, 還是嘉信匯出款項到海外, 都不需要是本人帳戶, 可以是不同名字

      刪除
  14. 你好,再請問我要從香港匯豐匯款至嘉信,但他要我提供「銀行編號/Fedwire」這是不是指SWIFT CODE,如果是,他的選項是CITIUS33xxx,後面還需要3個代碼,但我看嘉信提供的只有CITIUS33,我查了網路上有説這後面3個代碼好像是分行的代號,而且有很多不同代號,可能是代表很多不同的分行,但都沒有出現銀行地址,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請你給我指點,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我在嘉信網頁查不到Fedwire的資訊, google也是看到香港HSBC要匯款跟您有同樣問題, 似乎提到是可以用routing number, 我查到的是一串數字 021000089, 建議您還是寫信直接問嘉信比較保險

      https://lihkg.com/thread/1512004/page/4

      刪除
    2. 別人的資訊:
      我又係係citibank到增加海外帳戶,我填哂swift code個啲,但又係硬要我填fedwire,我打去問cs. 佢話fedwire係比美國本土轉錢用。我地國際唔洗。但而家就係無fedwire唔比過

      填NA, 我已經成功過左兩次

      刪除
  15. 請問雨果,我有試成功從嘉信匯回小額現金500元回台灣,一切順利。但是如果是匯回的金額較大,比如說每次6萬到10萬以上美金,請問會不會收到嘉信理財英文客服的來電確認,或者是我需要親自打電話去電嘉信理財跟客服確認金額? 謝謝您的說明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匯回大筆款項的經驗, 但我認為很有可能會有電話確認, 您應該不需要去電嘉信

      刪除
    2. 我有匯款兩次都大於十萬,嘉信證券沒有打電話確認,可能是我自己匯給自己戶名相同.

      刪除
  16. 請問市場先生,出金回台灣的外幣帳戶名稱是打英文還是中文較佳? (Schwab的帳戶一定是英文沒錯,但台灣外幣帳戶的戶名是中文)
    還是說會建議先英文後面再用括號備註中文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英文名就可以了,台灣的銀行自己會對,基本上會跟你的信用卡名字一樣。

      刪除
    2. 謝謝雨果說明

      刪除
  17. 雨果你好,請問嘉信匯出款項,可以匯到他人美國的銀行帳戶嗎?謝謝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或一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