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2

用運氣賺到的錢,最後會用實力還回去

 


你買過大樂透/威力彩嗎? 我雖沒有定期買,但我也買過很多次,尤其是頭獎累積到超過十億以上的時候,但我只會買一兩組,我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多買幾組雖可以提高中獎機率,但中獎機率從2,209萬分之一變成221萬分之一,好像也沒多好中。


我們常可以看到國外的新聞,中頭獎的人在幾年後還是散盡家產,重新回到貧窮的日子,告訴你中樂透未必是件好事,但你讓我選,我還是寧願中一次啊。


我都已經想好,如果讓我中十億的話,我要怎麼規劃這筆獎金的安排,為什麼中樂透的錢會留不住呢?


用運氣賺的錢,最後會用實力還回去


我聽過一句,也相信這句話,「用運氣賺的錢,最後會用實力還回去」,因為當事人可能根本不知道他是靠運氣賺來的,所以會繼續用同樣的方法如法炮製,希望可以賺完一筆再一筆,這很常在股票市場發生。



「我的想法是」...


文章後段請至方格子的「雨果生活理財經」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或一起討論